流光溢彩 12


似乎是因为那晚在车内的倾诉,让两人之间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当清晨到来之时,克里斯轻手轻脚的慢慢起身,他半撑起身子,在卡卡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omega总是很嗜睡,最近一段时间连午睡时间也变长了。



这会儿刚刚八点一刻,早晨的阳光被轻薄的纱幕挡在了窗外,alpha满是爱意的看着怀里熟睡的人,不知不觉扬起了嘴角。可是他必须要叫醒卡卡了,因为再不起床,卡卡就要迟到于今天的产检了。



“卡卡,醒醒。”



克里斯用手指轻轻梳理着卡卡的发丝,低着头在他的锁骨处啄吻,卡卡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被打扰到好梦的人显然很不开心,他下意识想要翻身,却完全忘了自己已经六个月的孕肚。



克里斯眼疾手快的揽着卡卡的后腰,顺势帮他翻了个身,卡卡侧躺在床上,微微动了动眼皮,嗓子里发出了小声的咕嘟声,克里斯凑近了一些,听到卡卡无意识的说道:“克里斯……哥哥,来陪我玩……”



他当然会陪他,克里斯贴过去亲吻着卡卡的肩头,随后咬了咬身下人敏感的耳廓,卡卡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随即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醒了吗小懒猪?”



“唔……”



卡卡打了个哈欠,随即被克里斯抱着靠坐起来,他自然垂下双手抚摸着孕肚,随后就听到克里斯说:“今天要去做产检,迟到了可不好。”



听到克里斯这样说,卡卡有些不好意思,他紧跟着开口道:“有乔治娜陪我去就够了,不用,不用麻烦你了。”



“不麻烦,卡卡,我会爱他,像爱cris一样。”



克里斯一边说一边凑过去,他很想摸一摸卡卡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虽然那个孩子和自己毫无关系,而这也是克里斯第一次和卡卡正面聊起这个小生命。



“克里斯……你……”



卡卡怔怔的看着克里斯,他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可是当他看到克里斯那样温情且认真的模样时,却打从心底里接受了刚才听到的那番话。



“你想摸摸他吗?”



卡卡说着就去拉克里斯的手,后者点点头,卡卡笑着将克里斯的手掌按在了自己的孕肚上,温热的手心透过棉质睡衣传递而来,似乎这一切都有了联系一般,在克里斯的手掌之下,那个与他素未谋面的小家伙竟然动了起来。



“他动了!他知道我在跟他打招呼!”



克里斯欣喜的说着,卡卡笑眯眯的点点头,随即他撑了撑身体,也抬手放在孕肚上,说道:“我们卢卡是懂礼貌的小绅士,这是在和……”



卡卡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定义克里斯对于卢卡的称谓,他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而克里斯却凑过去,低下头在卡卡饱满圆润的孕肚上落下一吻,随即抬头望着卡卡道:“是daddy,卢卡是在和daddy打招呼。”



那一刻卡卡只觉得眼眶发热,他用力的点点头,随后就被克里斯抱进了胸膛,他吻着alpha的侧颈,将自己滚烫跳动的心脏与之紧紧相靠。



克里斯陪卡卡做产检时遇到了哈梅斯,那个时候卡卡正在诊疗室里做检查,而他则在外面等候,算起来他至少半年没见哈梅斯了,确切来说,他们已经分开很久了。



“哈梅斯?”



克里斯起身朝男孩走去,他看起来有些憔悴,穿着一件宽松的外套,整个人无精打采,在听到克里斯的声音后,猛地被惊了一下。



“啊!嗨,嘿!你好啊,克里斯。”



那是佯装开心的表情,克里斯注意到哈梅斯的手紧紧抓着外套,试图在掩盖什么。他微一蹙眉,开口道:“你来这里?是……”



后者扯了个笑容,随后低头不语,克里斯看着哈梅斯轻轻拉开外套,随后微微隆起的小腹出现在他的眼中。



“恭喜你,孩子多大了?”



“四个月。”



哈梅斯摸了摸小腹,随后抬头去看克里斯,他的眼睛里仍带着爱意,可是他清楚的知道,眼前的男人对他绝无爱情。



“你来陪卡卡做孕检吗?”



哈梅斯与克里斯一同坐在长椅上等待,后者点点头,笑着问道:“你呢?孩子的爸爸呢?没陪你来吗?”



这个问题让哈梅斯沉默起来,他看着远方长长的走廊,注视着来来往往的人,轻声道:“克里斯,你以为在我们分手后的两月内,我会迅速的找一个alpha结婚生子吗?”



哈梅斯突如其来的质问让克里斯无法回答,他沉默着,听身边的人继续说:“我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那段时间我们分手,我很难过,所以做了些荒唐事,这或许是上帝对我的惩罚,要我独自抚养孩子。”



克里斯依旧没有出声,他安静的坐着,看着哈梅斯憔悴的侧脸,良久之后突然开口道:“我会付给你赡养费。”



“赡养费?赡养谁?我?还是我肚子里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野种!克里斯,我不需要你的怜悯,我也从没想过会再见到你,可我仍然想告诉你,你不会比我过得好,永远都不会!”



那是克里斯从未见过的哈梅斯,印象里一直有着甜甜笑容的人此刻竟会充满决绝的恨意,这使他后背发冷,紧紧盯着哈梅斯审视着。



“克里斯。”



卡卡推开诊疗室的门,扶着腰走了出来,他喊了一声背对着自己的克里斯,后者立刻转头快走过来。



无暇顾及哈梅斯的克里斯只想着去扶卡卡,等到他真实的拥着卡卡时,才感觉刚才那一切不过是个可怕的梦境。



“怎么了?你在看什么?”



卡卡侧头看了看克里斯,又顺着他的视线往前看,可是除了来来往往的人,卡卡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克里斯摇摇头,笑着吻了吻卡卡的脸颊,扶着他转身离开,只是克里斯知道,在那些人群里,那个穿着宽松外套的男孩,带着恨意与诅咒,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孕检结果显示胎儿一切正常,医生所说的注意事项克里斯都一一记录在案,从医院出来后,克里斯与卡卡一同回了罗纳尔多老宅一趟,他们要去接cris同住。



卡卡本以为小家伙会对自己不怎么友好,可是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发生,cris是个非常独立的孩子,他看起来不需要任何一个大人的关照,相较于同龄人,他的确更加成熟。



“cris,这是你的房间。”



卡卡引着小孩儿站在了那间蓝色壁纸的男孩房间里,他本以为cris会露出高兴的神色,可是他在这个六岁的孩子脸上什么也没看到,卡卡有些失望,可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吗?我们可以按照你喜欢的方式来修改。”



卡卡笑了笑,他抬手想去揉一揉cris的发丝,却被后者侧头躲了过去,卡卡讪讪的收回手,克里斯这会儿去公司了,家里除了他和cris,就只剩下正在准备晚餐的乔治娜。



“你也是这样讨好daddy的吗?所以他喜欢你?”



cris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卡卡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抿了抿唇,随后摇摇头,接着道:“从没有,我没有讨好过克里斯,至于他为什么喜欢我,那是他的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问他。所以,还有其他疑问吗?”



卡卡歪着头思考问题的模样倒是让cris觉得有些滑稽,可他仍然保持着自己严肃的表情,接着小大人似的背着手在房间里四处打量了一番,随后才道:“我晚上想吃冰淇淋,可以吗?”



“嗯……鉴于今天是你第一次入住新家,我认为完全可以!需要什么口味?”



“香草巧克力!奶油提子!”



“哇哦!好选择,不过家里没有香草巧克力了,如果你不介意,可以陪我去超市买一盒吗?我们不用开车,步行十分钟就能到。”



“没问题,除了香草巧克力,还能再要一盒芒果甜橙吗?”



“不行哦,今天只能选一种,是芒果甜橙还是香草巧克力?”



“香草巧克力!”



一大一小两个人达成共识后就携手出门了,卡卡拉着cris的小手走在别墅区安静的小路上,不时和酷酷的小男生说着笑话,不消一会儿,cris就和卡卡有了很多共同话题。



cris仰头看着卡卡,他把自己的身子朝卡卡的方向靠了靠,高大的男人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温暖,他是喜欢卡卡的。



到了超市之后,卡卡拉着cris来到了冰柜专区,小孩儿一看见冰淇淋就走不动路了,眨巴着那双和克里斯如出一辙的黑眼睛看着卡卡,小脑袋左右摇晃,不知道该选香草巧克力还是芒果甜橙。



“卡卡,真的不能两个都要吗?”



cris耷拉着嘴角的模样让人忍不住要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给他,卡卡走过去一手拿起一盒冰淇淋,在cris的欢呼下走向了收银台。



超市体贴的送了保温包,cris自告奋勇的帮助卡卡提着,还美其名曰是在照顾怀孕的卡卡,逗得孕夫先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只是聊得正开心的两人却没意识到会在这里遇到哈梅斯,对卡卡而言,见到哈梅斯确实会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他牵着cris,看着站在对面的哈梅斯,礼貌的与他问好。



哈梅斯上下打量着卡卡,他看起来好极了,从内到外散发着幸福,而自己却与幸福相趋甚远,这样的不公平让哈梅斯的戾气又加重了几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聊一聊。”



哈梅斯的开门见山,让卡卡本能的想要拒绝,他低头看了cris一眼,又抬头看着哈梅斯道:“今天时间不凑巧,改天吧。”



“是有关内马尔的事。”



这句话让卡卡不得不停下脚步,他看着哈梅斯,许久没有出声,后者轻笑一声,又道:“如果你有时间,就去那间公寓看看吧。”



卡卡微微一怔,随后冲哈梅斯点点头,才拉着cris离开。内马尔这个名字已经被卡卡封存在心底许久了,久到他似乎已经忘了这个人,可是在内心不能触碰的角落里,卡卡永远为内马尔保存了一个位置。



cris的到来让卡卡平时的时光多了很多欢乐,闲暇时他总是陪着小孩儿读书做游戏,两周后cris对着卡卡简直比对着克里斯还要亲昵了。



安顿好cris后卡卡回到了卧室,克里斯见他进来,顺手挂断了电话,接着将手机关机放在一旁,走过去揽住卡卡亲了亲他的脸颊。



“cris睡了?”



他轻轻发问,接着与卡卡一同坐在床边,随后低下头凑在卡卡的脖颈处细细的亲吻着,卡卡被克里斯闹的有些痒,笑着推了他一把,却被后者抓住手指放在唇边轻咬。



卡卡看着克里斯,随即挑了挑眉,抬起双手勾住alpha的脖子,紧接着就把自己的吻送了上去。面对卡卡的吻,克里斯当然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不过碍于卡卡的孕肚,克里斯只得扶着他的后腰,慢慢侧卧在床上。



这个吻持续了一会儿,克里斯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他看着卡卡红扑扑的脸颊,心尖宛若被猫抓轻挠一般,不安分的双手摸到卡卡宽松的裤腰处,轻轻一拽,连同内裤一起褪了下来。



卡卡调整着自己的呼吸,随后微微分开双腿,引着克里斯火热的手掌在他光滑细腻的大腿内侧轻轻摩擦,只是这样简单的抚触,便足以让敏感的omega红了耳尖。



“克里斯……我,我……”



他是在说不出想要被占有的话,粉白的小脸此刻宛若云霞,克里斯轻笑着,他撑起身子,将卡卡侧躺后摆在上面的那条腿拉的更大了些,随后将手指放在臀缝处的私密之处轻轻按压,这不由得引来了卡卡暗暗的低喘。



“宝贝,你需要我,对吗?”



-TBC-


ps.不是故意卡肉,实在是篇幅写不下,下一章开车。

评论 ( 24 )
热度 ( 60 )

© 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