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孩 01


我只看了《绯闻女孩》前三季,而且时间久远,虽然是以这部剧为蓝本,但很多细节都忘记了,各位不要深究。


剧中人物关系复杂,邪恶混乱,三观不正,各种ooc,各种CP,随时随地就会飙车,如不喜欢请关闭,感谢🙏





X.O.X.O Gossip Boy


眼下足以让里卡多·莱特为之抓狂的事已经发生了,在他一反常态,不顾优雅形象,灌了两大口fillico水之后,还不停的用指甲抠刮着瓶身上镶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他男朋友的保罗·迪巴拉认为有必要关心一下自己的伴侣。


“嘿!里奇,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嗯,有些焦虑。”


“嗯哼!不存在,我不会焦虑,永远不会!”


里卡多做出了他的经典微笑,又冲着自己的男朋友翻了个白眼,一秒之后,迪巴拉的手机接收到了推送信息,上述: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强势回归,里卡多·莱特校园女王地位岌岌可危。


“所以,是因为这个?”


迪巴拉将手机屏幕立起来对着里卡多晃了晃,后者的白眼翻得更用力了,他低头迅速在手机屏幕上敲打着,不消半分钟迪巴拉看到了手机设定的特别推送,来自里卡多个人主页的博客更新。


那是一张里卡多和费德里科的合影,并配字:欢迎回来,我最最最爱的费达。


与此同时刚刚从中央车站走出来的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也收到了里卡多的博客更新,他咬着唇笑起来,松开手里的行李箱拉杆,在那条博客下评论:想你,我最最最爱的卡卡。


在费德里科准备搭乘计程车回家时,他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他只是安静的站着评论里卡多的信息,就莫名其妙被一个冒失鬼撞的踉跄了几步,更糟糕的是他身上canali这季最新款的衬衣被泼上了整整半杯美式冰咖啡,来自星巴克。


“啊!”


“天呐,sorry!”


费德里科不得不用最快的速度捏起胸前沾了褐色咖啡渍的白衬衣,冲着对方投去了愤怒的目光,而那个该死的冒失鬼,顶着一头微卷的黑色发丝,手里拿着半杯咖啡,万分歉意的向费德里科道歉。


“抱歉,我可以赔你一件衬衫,或者去干洗店,总之真的是非常抱歉。”


费德里科皱着眉低头看着前胸,这件衬衣算是报废了,可他也不打算让这位路人先生赔自己一件,他摇摇头,推着行李箱朝候车区走去,身后的路人先生却铁了心的要为这件衬衣负责。


“或者我们可以留下联络方式,真的很抱歉,我刚才只顾着看手机。”


费德里科再次认真的瞧了瞧这位路人先生,在从穿着上确定他真的只是个普通高中生之后,可爱的费达有了点想要逗逗这位路人先生的想法。


“我的衬衣很贵。”


费德里科松开了捏着衬衣的手,微风让咖啡半干,而污渍却显得更加明显,路人先生点点头,随即打开手机想要留下费德里科的联系方式。


“我叫桑托斯·阿威罗。”他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同时把费德里科的联系方式留在了手机里。


“费德里科。”他说着便将手机放进裤子口袋里,接着拉开了刚刚到达的计程车车门,随后他关上车门,冲着站在车外的阿威罗道:“我在霍瑞斯高中。”


“那可真是太巧了,我也在霍瑞斯,从葡萄牙来的交换生。”


费德里科点点头,他习惯性的咬着下唇笑了笑,眨了眨眼睛道:“那么,学校里见吧。”


费德里科回到家之后就接到了里卡多的电话,确切来讲,他刚刚进门,电话就打来了。他不是个喜欢打电话聊天的人,可是里卡多喜欢,他曾今见识过,里卡多和那位斯塔克实业的托尼煲了九个小时的电话粥,从此费德里科决定,必须把和里卡多的电话控制在十分钟内。


“好呀,地址给我,晚上我会过去。”


他挂断电话后就收到了里卡多发来的定位,费德里科看了看那间房子的位置,作为他们小团体的活动中心,这个位置的房子确实显得有些奢侈了。


当里卡多终于布置好迎接费德里科的庆祝会后,迪巴拉凑过去把依旧紧张兮兮的男朋友拉进怀里吻了吻。


“你确定不焦虑吗里奇?你看起来像喝了两升百事可乐。”


“我从不喝那种垃圾饮料,而且我真的没有在焦虑,保罗,我真的没有!是费达要来了,我很高兴,高兴的有点过分而已……”


迪巴拉耸耸肩,他依旧揽着男朋友的腰,用那双过分漂亮的眸子紧紧的盯着里卡多姣好的脸,几秒之后里卡多终于败下阵来,他抬手拉着迪巴拉的衬衣,任性的撕拉着,小声道:“好吧,保罗,我承认,我确实……嗯……有一点小小的焦虑,真的就只有一点。”


随后他得到了男朋友的一个吻,带着安慰性质的,而在这个吻结束后,这间房子的主人,也是迪巴拉的好朋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符合时宜的出现了。


“你们在迎接好莱坞明星吗?还用了气球?”克里斯抬手怼了怼面前的紫色气球,转头看着依旧维持着拥抱姿势的两个人。


里卡多翻了个白眼,他顶顶不喜欢这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就像他讨厌百事可乐一样。迪巴拉松开了环绕在里卡多腰间的手,顺势与男友十指紧扣。


“是里奇的朋友回来了,我们做了接风庆祝。”


“哦,希望你们玩得开心,我先走了。”


克里斯说着便转身离开,里卡多当然喜闻乐见,只是没走几步的克里斯却突然停住脚步转回身子,对着里卡多道:“用紫色气球你是认真的吗?这看起来真的很紫薯。”


迪巴拉肉眼可见的发现里卡多因为生气而迅速泛红的脸颊,他抬手扶额,接着冲克里斯小幅度挥了挥手,后者在里卡多尖酸刻薄的语言到来之前,迈入了电梯。


“我真希望克里斯蒂亚诺出门摔一跤,然后他那口引以为豪的大白牙就会和温暖的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搞不好还会磕掉几颗,到时候我愿意请曼哈顿最好的牙医帮他补牙。”


里卡多面无表情的说着自己的愿望,迪巴拉苦笑着帮他把紫色气球摆正,几分钟之后电梯响起,里卡多飞奔过去,和他的最爱费达抱了个满怀。


“唔……费达,你长高了。”里卡多抱着半只脚仍然站在电梯里的男孩,捧着他的脸狠狠亲了一口,随后又抬手卷着他的发丝,欣喜道:“我喜欢你留长发,像个乖乖的小姑娘。”


“嘿,卡卡,你才是那个乖乖的小姑娘。”费德里科说着便抬手在里卡多肉感十足的屁股上捏了一把,他的好朋友毫不阻挠,并且窝在费德里科怀里咯咯笑个不停。


“你们是准备站在电梯里聊天到天亮吗?”迪巴拉抱着臂靠在一侧,微笑着看向费德里科,后者拉着里卡多走过来,随即向迪巴拉伸出右手:“你好保罗,这下我总算见到真人了。”


“哈哈哈费达,你要快点找个男朋友了。”


里卡多笑着走开,身后两人也跟着一同朝客厅走去。总的来说,这顿饭吃的非常开心,费德里科在八年级时跟着妈妈去了弗洛伦萨,在那之前他和里卡多一直没有分开过,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如此,他们知道彼此的所有秘密,他们体谅彼此,深爱彼此。对于里卡多而言,在迪巴拉没出现之前,他世界里最重要的人就是费德里科。


里卡多钻进暖乎乎的被子里,一把抱住了费德里科,他湿漉漉的头发被吹风机吹了半干,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发丝就扎进了费德里科怀里,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睡在一起了。


“费达,你住在我这里不好吗?菲奥娜阿姨又不在曼哈顿,你回家里也是自己一个人。”


里卡多撑起身子,看着躺在他身侧刷手机的费德里科,后者不知道被屏幕上的什么事情逗笑了,在里卡多扑过去抢手机的时候,费德里科眼疾手快,利用自己的长手长脚压制住了里卡多。


“妈妈下周就回来了,这周我可以陪你住。”


费德里科捏了捏里卡多的脸颊,接着从他手里抢回自己的手机,继续霹雳吧啦的和那边的人聊天,这让里卡多非常不满,毕竟有人阻碍了他和亲密朋友联络感情,这在里卡多的字典里简直就是大逆不道。


“费达~费达~你不爱我了嘛?你只愿意和屏幕那边的臭小子聊天是吗?是你新认识的alpha吗?”


里卡多再次挣扎着凑过去,这回费德里科却大大方方的把手机递了过去,里卡多专心的看着屏幕上两人的聊天记录,半晌他把手机丢给费德里科,嘟着嘴不满道:“我不同意,这是哪里来的葡萄牙野小子!他怎么配得上你!”


“哦!那个阿根廷野小子不是也配你了吗?”


里卡多听到费德里科这句话后,脸颊有些微微泛红,他即刻反驳道:“保罗不一样,他只是阿根廷裔,他从小就在上东区,才不是什么野小子!”


“哎……恋爱使人眼盲。”


费德里科摇着头笑道,却结结实实的迎来了里卡多的一拳,最后他把手机放在一旁,拉过被子把两人包裹着,又凑过去亲了亲里卡多的脸颊,轻声道:“卡卡宝贝,晚安喽。”


“晚安,费达宝贝。”


霍瑞斯高中作为全美最贵的私立学校,所面对的学生当然也是非富即贵,不过近年来这所百年贵族学校也做了一些改革,比如接受优秀的交流生,接受成绩斐然的普通家庭学生并奖励全额奖学金等,只是总体而言,这里的学生依旧以上东区名流后代为主。


十年级的里卡多在入学后三个月就接替了上一届校园女王的地位,这可是霍瑞斯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比起里卡多·莱特,大家私下里更愿意称呼他为Queen Kaka。


而今早的校园新闻清一色被里卡多与费德里科携手入校而刷屏,大家并没有迎来一山不容二虎的事情,反而看到了一对亲密朋友的到来。


桌球室里克里斯在看到迪巴拉又一次一杆入洞后,不得不将球杆竖在一旁,抱着臂观赏朋友的精彩表演。


“我的位置被费德取代了,里奇根本不需要我,他抱着好朋友撒娇的样子,让我觉得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人。”


“或许你该在床上教教他,尊重自己的alpha有多重要。”


克里斯的话换来了迪巴拉的白眼,他抱着球杆沉思了几秒,接着开口道:“我不觉得alpha压制omega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何况里奇很乖。”


“这可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你居然认为里卡多很乖?好吧,对于你而言或许如此,可在我看来,他简直是只张牙舞爪的猞猁,比狼还凶残的猞猁。”


“嘿!克里斯!”


“抱歉,我不该这样说你的男朋友。”


迪巴拉点点头,接着继续他未完成的桌球事业,而克里斯则被口袋里的电话叫走了,迪巴拉看着这位花花公子离去的背影,不得不苦兮兮的给里卡多发了条信息,希望能从费德里科那里夺得自己男朋友的一点时间。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70 )

© 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