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卡配罗黑道文)

13 亲爱的我在这里


里奇走出阳台后,便以最快的速度朝停车场跑去,他不停地祈祷,希望罗马人不要半路出差错,一路上夜风涌动,将他的思绪带回了一周前。


那天他把卡洛琳送回卧室便来到了书房,舍瓦说梅阿查最近动作太大,好几次踩了莱特家的底线,为的就是激怒里奇,这一点不用舍瓦说里奇也明白,梅阿查无非是想抓住自己的软肋,从而威胁自己乖乖就范,那个精虫上脑的傻子也就这点能耐了。


所以这些天他不停的与卡洛琳秀恩爱,为的就是刺激梅阿查,可是没想到那个家伙并不算太傻,居然暗中发现了自己和克里斯的关系,事情一牵扯到克里斯,里奇就有些慌乱了,但舍瓦和阿莱斯坚持认为就算是克里斯在完全不知情的状态下也能应对自如,里奇没有反驳,因为他知道克里斯有多强大。


之后所有的一切都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莱特家故意放出点甜头让梅阿查吃,为的就是让他相信近一段时间莱特家族越发变得软弱无能。


同时,里奇与克里斯在一起的亲密样子也无时无刻不刺激着梅阿查,相信一直躲在克里斯家对面拍照片的人,一定能把里奇冲着克里斯撒娇求吻的样子传递给梅阿查,这一切足够让梅阿查恨透了克里斯。


紧接着他们找了个倒霉蛋,一个梅阿查家的废物二世祖,除了吃喝嫖赌什么都不会却最会惹麻烦的白痴,事情到了这里就只需要一个人向克里斯提出解决这个二世祖的人,不过出乎意料的是,罗马城的托蒂家族承担了这个角色,包括舍瓦在内,没人想到这个来帮他们忙的人竟然会是弗朗西斯科·托蒂。


其实有了托蒂的帮助,这件事的成功几率会更大,就这样托蒂请克里斯杀了梅阿查家的废物二世祖,显而易见这将是激怒梅阿查的最后一步,所以就有了刚刚的那一切,梅阿查找人伏击克里斯,用克里斯当诱饵威胁里奇,这一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确实打得梅阿查措手不及。


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除了克里斯,因为在原本的计划里,里奇不曾想过克里斯会受那么重的伤,他不知道眼泪为什么停不下来,只是此刻他非常痛恨这样的自己,是他把克里斯摆在那样危险的境地,如果自己和克里斯调换位置,那个傻子绝对不会让自己犯险,里奇哭得更伤心了,他害怕再也见不到克里斯了。


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术还没结束,里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停下车,又是怎么走进来的,阿莱斯看到里奇后,急忙跑过去扶住跌坐在地上的里奇,他哭得哆哆嗦嗦,连气都喘不上来,阿莱斯用手撑着里奇的面颊,心疼的看着他道:“深呼吸,你先稳定情绪,好吗?”


里奇摇摇头,脸上哭得一片潮湿,断断续续的说:“克克…克里斯…怎么,怎么…样了…”


阿莱斯把他从地上拉起来,让他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而后思索了一下还是开了口:“托蒂他们赶到的时候,克里斯正和对方几个人火拼,我们不知道他在哪里藏了一把小手枪,或者是趁那些人不注意偷的,总之他最后用那把枪杀了那些人,枪枪毙命,没有活口。”


里奇点点头,抬手摸了一把眼泪,他还在断断续续的哭,接着又开口道:“手术…手术进行的…进行的怎么样了?他伤的…严重…严重吗?”


阿莱斯看了一眼仍在手术中字样的大门,摇摇头道:“这些医生没有告诉我们,再等等吧,我相信克里斯不会出事的。”接着他侧头看了看站在一旁的托蒂,后者面上表情并不多,但是心中却充满了疑问。


弗朗西斯科·托蒂和里卡多打交道可有些年头了,虽然米兰城和罗马城水火不容,他的家族和莱特家族也没什么良好关系,可是冲着阿莱斯的面子,他顶多小打小闹一番,并不会做真正伤害里卡多的事情,而在他印象里里卡多从来都是喜怒不形于色,纵使天塌下来也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淡定样子,根本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哭个没完没了。


而且托蒂看得明白,里卡多心里的人是舍瓦,现在不过大半年没见,怎么就突然从舍瓦变成了克里斯呢?虽然克里斯确实是个硬汉,可移情别恋这件事不可能如此深刻且迅速吧。


阿莱斯看出了托蒂的心中必定满是疑惑,可眼下里奇这种状态,实在是没法装成里卡多,他又稍稍安慰了里奇几句,随后走到托蒂面前道:“这里没你的事了,你先走吧。”


托蒂叹了口气,他抬手想要拉住阿莱斯的手,却被对方侧身闪过,托蒂叹了口气道:“亚历,别赶我走,我去给你们买点吃的,里卡多那么伤心,只留你一个人在这里,我担心你忙不过来。”


阿莱斯看了托蒂一眼,接着道:“我认为他现在没心情吃东西,而且也吃不下去东西,你去买点水来,然后就离开这里,还有,不准叫我亚历。”


托蒂随即点点头,转身快步离开了。打发走了托蒂,阿莱斯回头去看里奇,只见他此刻正双目紧闭,将脖子上的十字架项链握在手中,默默祈祷着。阿莱斯不忍心打断他,只能默默站在他身旁陪伴。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不知过去了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里奇第一个冲过去,拉住医生的手,颤抖着的嘴唇连一个字都发不出来,阿莱斯赶忙跟过去问道:“手术成功吗?人还好吗?”


医生摘下口罩点点头,随即道:“患者身上有两处枪伤,左小腿上有一处,肩膀上有一处,好在都是子弹划伤,身上多处刀伤,肋骨骨折两处,面部多处挫伤,创面最大的是左肋骨下方的一处刀伤,伤及胃部,已经进行了缝合,患者生命意识顽强,估计麻药过了就会醒,不过身上这么多伤,需要好好休养。”


里奇只觉得医生的话太过难懂,他混混沌沌的,看着克里斯被护士推出来,赶快跑了过去,那个人此刻浑身是伤的躺在病床上,里奇太害怕了,他害怕就那么一个不留神,克里斯就不见了,随着护士来到病房内。


安顿好克里斯之后,他便抓了张椅子,坐在病床边,抬手握住克里斯的手,一双眼睛放在克里斯身上不愿离开,阿莱斯见他那副模样,也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便只好悄悄离开了。


克里斯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像是被火烧一样难受,却怎么也动弹不得,唯有一只手被人紧紧握着,也恰恰是那只被握着的手,充满了清爽的感觉,没有一丝不适,慢慢的他动了动手,只觉得那只被握着的手被人更加用力的攥着,慢慢的他睁开了双眼,看到的是里奇的脸,确切来说是里奇一张憔悴却又满是希望的脸。


“克里斯,你醒了对吗?你哪里难受?哪里疼?快告诉我,快跟我说句话,你是真的醒了吗?”里奇又哭了,他看着克里斯只是睁开双眼却一句话也不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卡卡宝贝…”克里斯的声音沙哑低沉,没有一点力气,里奇听到他喊自己,急忙凑过去,轻轻吻他的唇,低声说道:“我在,亲爱的我在这里,我在。”


“嗯……别哭了,你哭的我心都要碎了,乖卡卡,别再哭了。”克里斯好像找回了一点力气,他缓慢的说着,感受着刚刚来自里奇的浅吻。


里奇急急忙忙擦掉眼泪,扯了个笑脸道:“我不哭,不哭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里奇说着就要起身,克里斯却拉了拉他的手,示意自己没问题。里奇见状便又回到了原先的位置,认真的看着克里斯。


“只是一点外伤,没事的,最多一个月我就会彻底康复,这次受伤是我太心急,才会让那群臭虫钻了空子。”克里斯回忆起自己刚刚经历的一切,不禁有些恼怒。


里奇听到这些话却犹如芒刺在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一手策划的,眼前躺在病床上这个死里逃生的人,是被他一点一点推进陷阱,这是他的爱人啊!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可是自己却对他做了什么呢?


而即使如此,克里斯依旧待他如珠如宝,关怀备至,里奇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羞愧,他此刻真想让克里斯狠狠的骂他打他,也好过这样难熬。


克里斯见里奇不出声,以为他又在担心自己的伤情,随即开口道:“我想喝水。”里奇点点头,拿起水杯,用棉签沾了点水,对克里斯说道:“你还没醒的时候护士嘱咐过我,她说你醒来之后不能喝水,口渴的话就用棉签蘸水润润唇。”


克里斯点点头,任由里奇将那微量湿润的棉签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可能是因为伤重,也可能是因为身心放松,没多久克里斯又再次睡着了。


里奇看着克里斯的睡颜,重重的出了口气,最终他拿起电话,走向了阳台,拨通了舍瓦的手机。


“克里斯醒了,对,没有生命危险,是,我明白,帮我做件事。”里奇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随即转头看了一眼还在睡着的克里斯,接着对手机那边的舍瓦说:“找点有本事的人,杀了科瓦拉·梅阿查。”


之后的几天克里斯又进行了几次常规检查,里奇一直寸步不离陪在他身边,甚至把家里的东西搬来了病房,安心的住了下来。


两周后,一些伤口可以拆线了,那些挫伤擦伤也好得七七八八了,除了胃部的伤口以及肋骨处的骨折尚未康复,克里斯的恢复真是太快了。


这期间梅苏特来过一次,克里斯热情的为他和里奇两人互相介绍着,只不过梅苏特的表情很是淡漠,但是里奇却不在意,只是忙前忙后细心的照顾着克里斯。


再后来塞尔吉奥居然和托雷斯一起来到病房,当着好兄弟的面,克里斯倒是没拆塞尔吉奥的台,可是等到他俩一离开,有关于塞尔吉奥如何屡次碰壁,如何高调告白,如何跨越各国追求托雷斯的事情,一字不落的全部进入了里奇的耳朵里。


看着克里斯一天天康复,这一切都让里奇的心情慢慢轻松起来。


眼下的克里斯已经住了一个月的院了,对于终极多动症患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而言,这一个月可真是太难熬了,现在他就只剩肋骨处的骨折尚未恢复,可无论自己提了几次出院,全都被里奇一一驳回,无奈之下,他此刻只好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里奇抱着一碟子刚刚洗好的车厘子,坐在了克里斯的床边,看着一脸不情愿继续住院的克里斯,并不打算搭理他,他抱着碟子老老实实的吃着车厘子,克里斯侧头看他,像是小仓鼠似的,两腮略微鼓起来,可爱的很,听到克里斯笑了,里奇茫然的抬起头拿起一颗车厘子问道:“要吃吗?”


克里斯点点头,接着道:“你喂我吃。”里奇也笑了,随后拿起一颗车厘子,含了一半在嘴里,接着凑过去,把口中的那颗车厘子送到了克里斯的唇边。


面对爱人的投怀送抱克里斯即刻掌握了主动权,他探出舌头接过里奇递来的车厘子,随后便带着爱人香软的小舌共同厮磨,这个吻的时间有些长,直到里奇因为气息不足,克里斯才放开了他的唇,他的面色红润,因为大口喘气致使那张红唇有些干燥,克里斯又想吻上去,舔一舔那香甜的嘴唇。


里奇感觉到一双火热干燥的手却顺着自己的腰际向上攀爬,手指灵巧的贴在他紧致的肌肤上,腰部的敏感处被若有似无的逗弄着,直到一只手慢慢来到那点红樱,里奇伸出手,隔着衣服按住了克里斯揉掐他乳粒的手,他的呼吸加重了几分,却还是平静的看着克里斯说:“你还有伤。”


克里斯撇撇嘴道:“可是医生说愉快的心情和适量的运动,可以让我恢复的更快。”他说着便抬起另一只手,慢慢解开了里奇领口处的纽扣。


-TBC-


ps.不是故意卡肉,实在是篇幅太长了,预告一下明天开😘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