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卡配罗黑道文)

09 他只是想亲手杀了你


这一晚里奇睡得很踏实,可能是因为喝了酒放松了心情,也可能是因为克里斯耍无赖时的滑稽样子,总之,他做了个好梦。


第二天一早醒来,里奇刚吃完早餐,阿莱斯便带着一位体型稍胖的男人走进了餐厅,“这位是韦恩·鲁尼先生,他今早拜访,说有重要的东西交给你。”



听阿莱斯这样说,里奇点点头,礼貌性的冲鲁尼笑了笑,可鲁尼面上却并无表情,他把那个精致的小信封递给里奇,嘴上道:“这是克里斯让我转交给你的。”


里奇点点头,接过信封后随即打开阅读,鲁尼仔细的看着里奇表情,看到他纤细的手指微微发颤,猛地,里奇抬头看他,虽然是刻意压制了自己紧张的情绪,可他那双美丽的眸子却还是出卖了主人。


“克里斯他…我是说罗纳尔多先生去哪了?”里奇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和一些,情绪淡然一点。


“抱歉,如果他没有在那张纸条里告诉你,那么我也不能告诉你。”



鲁尼略带歉意的看向里奇,后者赶忙回了个微笑,接着二人便不再出声,最终里奇将鲁尼送出了庄园,鲁尼转身离开之时,里奇急忙开口道:“他是遇到危险了吗?是回马德里了吗?”


一旁的阿莱斯听到里奇这样说,担心的拧起了眉头,今天里奇一系列的表现实在太不像里卡多了,自从他看完那信封里纸条,整个人虽然刻意保持着里卡多的状态,但明眼人绝对察觉的出,他早就方寸大乱了。


鲁尼没有回答,可是他身形微一发怔,里奇透过这细小的动作验证了自己的猜想,最终鲁尼离开了莱特庄园。


里奇快步朝书房走去,阿莱斯紧跟在他身后,他在书房里来来回回走着,焦躁的啃着手指,突然间他停了下来,阿莱斯看着里奇,那双焦急的眸子里突然闪现出华彩,他紧紧抓着阿莱斯的胳膊道:“我们可以帮克里斯对不对?”


阿莱斯皱着眉头没有回答,里奇接着道:“莱特家族有很多杀手,我可以让他们保护克里斯,对!就这样做!”他说着就准备打电话,可阿莱斯一把按住里奇的手,很认真的说:“这件事我们不能插手。”


听到阿莱斯这样说,里奇有些生气,他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自从看到了克里斯写给自己的纸条,他便预感事情不对,在他刚刚的验证下果然证实了自己的猜想,他才不要克里斯出事,他还想看到克里斯那副耍无赖的模样。


“为什么?克里斯救过我的命,礼尚往来我要帮他。”里奇少有的态度强硬,倒是让阿莱斯有些惊讶,毕竟里奇一直都是很听他话的。


“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是真的想救你,他只是想亲手杀了你。”



这句话是由舍瓦说出来的,他站在书房门口,看着阿莱斯和里奇,紧接着便走进来,把手里的资料放在了里奇面前。


里奇有些恍惚,却还是赶快打开资料阅读,那资料上说的很清楚,有不知名的人出高价要里卡多的命。



里奇茫然的沉默着,他还记得克里斯无赖时的样子,危险之中紧紧护住自己的身体,那个突如其来却并不讨厌的吻,他似乎认定克里斯是真的对他好,可现在证据确凿摆在眼前,他就像是被扒光了衣服接受审判的罪犯,所有的一切都在狠狠的给他不清醒的脑袋来一巴掌。


“他想杀我?那你还跟他谈那么久,让他保护我?”里奇换上了另一种神情,带着质疑与冷漠。


舍瓦点点头道:“对不起,那是我的疏忽,所以当我知道了真相后,就派出了杀手。现在罗纳尔多的日子可不好过,不止我们,还有来自RM的追杀令,以及一些早就看他不顺眼的人,说不定明天或者更早一些,就能够得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死亡的消息了。”


“他有很多仇家吗?”里奇没发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舍瓦点点头道:“做他们这一行的就是仇家多,而且罗纳尔多善于与人结仇。”


里奇呆呆的看着舍瓦,脑子里却十分清醒,不管有多少证据摆在他面前,他都要去救克里斯,他需要一个答案,如果克里斯真的想杀他,那么他会毫不留情的在对方的心脏上开一枪。


之后里奇便不再多说,只是安静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他用手指细细摸索着克里斯给他的纸条,上面依旧是那副调笑的语气。



“嗨,小骗子,我要离开米兰一阵子,我不在的时间里要好好保护自己,等我回来。”



这短短的话语让里奇的心狂烈的跳动着,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克里斯并没有像鲁尼说的在巴拉哈斯机场丢掉性命,确切来讲,他这一路十分安全,并没有人想要对付他。趁着夜色他回到了马德里的家中,他这次要做票大的,既然RM要清除他,何不反过来,让他彻底为RM大换血。


和意料中的一样,当他推开马德里家中的大门时,那些埋伏好的人对他进行了扫射,如果不是因为大量武器放在这里,克里斯是绝对不会回来的,好在他身手了得。



半小时之后解决了这一小队的埋伏,又把家里的所有武器和值钱的、有用的东西通通搬到了梅苏特的车上。现在梅苏特开着车回到了市郊一所不起眼的安全屋里。


推门进去,塞尔吉奥·拉莫斯和加雷斯·贝尔正在打实况足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在对着电脑键盘敲敲打打,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在摆弄手机。



克里斯高声喊道:“嗨!各位!我回来了,让我们干票大的吧!”



他说的雄心壮志,可屋子里的其他人只是抬眼看了看他,便又继续做起了自己的事情,克里斯委屈的撇撇嘴,看向身旁的梅苏特,德国青年依旧面无表情,随口道:“所有房间都有人住了,你只能睡沙发了。”



这下克里斯的哀嚎声更大了:“我讨厌沙发!”


给RM大换血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有了安全屋里的这些人,这件事又变得不那么难了。此刻站在屋子中间分配任务的正是卡西利亚斯,大家更喜欢叫他卡西。


“克里斯、塞尔吉奥和加雷斯,你们三个负责从RM大门攻入,克里斯会吸引最大的火力,你们的任务就是拖延时间,以及别被乱枪打死。”



三人点点头,卡西继续道:“我和苏梅特从后门攻入,因为你们吸引了较大的火力,所以我们的行动会方便一些,进入RM后我们会直接和穆里尼奥对话,只要控制住他,所有的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卡西接着看向哈梅斯道:“哈梅斯负责所有的后方操纵,电脑上的事情你最在行。”



布置完所有任务,克里斯认真且感谢的看了看他的朋友们,自从得到了鲁尼的消息后,他们临时组成了小队,为的就是完成眼下这件事,没人知道这样做会不会活下来,但是他们还是这样选择,只因那是克里斯,那是他们的朋友。


“哦,我的天,快收起你那婆婆妈妈的眼神,像个男人一样不好吗!”塞尔吉奥撇了克里斯一眼,后者大笑着上前勾住了塞尔吉奥的脖子,“快点做完该做完的事,我还要去追求我的美人呢。”


塞尔吉奥笑嘻嘻的说着,大伙又是一阵起哄,而此刻的克里斯满脑子全是远在米兰的那个人,他是不是又在呆头呆脑的四处闲逛,还是高兴到肆无忌惮的大笑,这样想着,面上不自觉地也挂起来傻笑,加雷斯捅了他一下,笑着道:“你在思春啊。”


克里斯这次意外的没有反驳,只是把嘴角上扬的更高了一些,一旁的哈梅斯凑过来,神秘兮兮的说道:“我知道,我知道!就是米兰的那个美人吧。”这次塞尔吉奥第一个吹起了口哨,克里斯没有辩解,依旧是满脸傻笑。


卡西看着一群人笑笑闹闹便也随他们去了,只不过他不经意的回头,却看到站在最后面的梅苏特,那是怎样的一幅表情呢?



失落、不甘、难过还是嫉妒。好在这个话题并没有进行太久,一行人清点好武器,穿好装备,便出发了。



第一个发现里奇不见的人是卡里姆,和里奇一起不告而别的还有那位来做客的费尔南多·托雷斯先生。


舍瓦看着里奇空荡荡的房间,紧皱着眉头道:“他一定是求托雷斯带他去马德里了。”阿莱斯面上一怔,随即道:“我现在就去马德里。”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 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